跳转到正文内容

徐怀钰含泪控诉公司 合约绑身无演出欠巨债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6日16:48  新浪娱乐
徐怀钰含泪召开记者会 徐怀钰含泪召开记者会
徐怀钰(左)与母亲在记者会上洒泪 徐怀钰(左)与母亲在记者会上洒泪

 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消息,据台湾媒体报道,因为经纪合约纠纷导致2年没有公开演出的艺人徐怀钰,今天在演员余天和母亲的陪伴下召开记者会,她在记者会中泪控经纪公司乱说话,没工作却被说成闹失踪,甚至传被妈妈软禁,她形容听到时“心都快停止了”,自责连累妈妈承受屈辱。徐怀钰哭说,已2年来没工作、没收入,妈妈为她四处借钱,已经没有 视频:徐怀钰泪诉经纪公司太绝 暴瘦曾想轻生 媒体来源:新浪娱乐 其它退路,她盼和经纪公司和解:“否则这样下去,就是逼我走上绝路!”

  徐怀钰现身时神情憔悴,身高156公分的她暴瘦成33公斤。余天表示,徐怀钰因为合约问题,生活陷入困境,甚至多次出现轻生念头。

  徐怀钰控诉经纪公司主导签订合约充满不合理条款,她的委任律师强调,经纪公司主导的合约对艺人保障不足,让徐怀钰根本没有演出机会。徐怀钰则强调,自己也希望和经纪公司和解,但对方要求200万台币(约44万元人民币)的赔偿却根本无力负担。

  徐怀钰因为经纪合约的纠纷,导致2年没有演出机会,律师翁瑞麟表示,经纪公司主导的合约对艺人保障不足,例如规定艺人不能挑剔角色、不能拒绝演出、不能拒不合作,也不能从事其它公开演出,公司如果没有提供任何工作机会,艺人等于形同被绑架。翁瑞麟主张,徐怀钰和经纪公司签约后2个月拒不连络,原因是根本没有演出机会,不是徐怀钰刻意不履约,律师:‘和约有许多限制徐小姐的地方,大概2个月中都没有任何有实质报酬的演出机会,我们认为这是合约本身的不公平’。

  瘦到只剩33公斤的徐怀钰则几度哽咽,强调自己也希望和经纪公司和解,但对方要求200万台币(约44万元人民币)的赔偿自己根本无力负担。徐怀钰:‘我会希望和解,但如果在金钱上……我真的没有办法,我妈妈已经为了这件事情到处借钱,现在可能已经欠了4、500万元台币(约110万元人民币),如果在这样下去,等于是逼我走上绝路……’。

  律师强调,徐怀钰在99年11月已经寄出存证信函中止合约,现在已经没有合约在身,余天呼吁双方可以和平解决合约问题,演艺圈可以再给徐坏钰演出机会,同时也呼吁新闻局重视艺人经纪合约的公正性,并且提供公平的合约范本。Apple/文

(责编: 柳星张)
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