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黎姿为双胞胎女儿庆周岁 微博曝凑女经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6日19:37  信息时报
黎姿脚踏高跟鞋,腹部未见隆起,看不到有怀孕的迹象。 黎姿脚踏高跟鞋,腹部未见隆起,看不到有怀孕的迹象。
大女儿家蔚 大女儿家蔚
小女儿家镁 小女儿家镁

  信息时报讯 黎姿去年为富商马廷强诞下双胞胎女儿,不经不觉已经一年。前日是黎姿女儿家蔚和家镁的一岁生日,黎姿特别在酒店为两个女儿举行生日派对,黎姿为了安全起见,不惜聘请近30名保镖护驾。

  黎姿与马廷强一直细心保护两个女儿,直至前日两个女儿的容貌才首度曝光。当天,黎姿跟两个女儿一样穿上白色母女装出巡,大女儿家蔚出生时较妹妹家镁重一倍,明显较圆润,肥嘟嘟很可爱,样子像妈妈黎姿;小女儿家镁相比下瘦削些,但都很趣致,样子似马廷强。小女儿除穿着白色裙子外,头上还戴上粉红色蝴蝶。早前有传黎姿再度怀孕,当天她穿高跟鞋露面,未见腹部隆起有怀孕迹象。

  黎姿微博爆凑女经

  黎姿婚后息影至今,生活的重心就是围着两个女儿转。现时微博盛行,黎姿今年4月开始化名Cosmax玩微博,除了与圈中艺人如蔡少芬(微博)、蒙嘉慧、陈法蓉、容祖儿(微博)及无线高层乐易玲等联络,还不时会自爆近况,当天还少不了提及带女儿的事情。黎姿表示会为两名囡囡拍靓照,又形容“女儿看见外面下雨,很好奇好享受。”上周,她透露接获偶像林青霞送给她的签名新书《窗里窗外》,她直言是梦寐以求,反应跟小粉丝无异。另外,黎姿也披露其瘦身之道,她爱跑步、健身及多吃蔬果远离卡路里,要做一个身材索爆的妈咪。东东

(责编: Soul Food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