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众星关注动车事故 王菲为死伤者诵经三天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7日08:30  新浪娱乐
王菲为高铁死伤者默默祷告 王菲为高铁死伤者默默祷告
黄晓明 黄晓明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众星十分关注温州高铁列车追撞惨剧,纷纷在微博留言鼓励及送祝福。黄晓明(微博)昨天(7月26日)留言:“相信团结坚强起来能战胜一切恶,相信慈悲、爱和善的力量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,只要能做的,我一定会尽我最大努力。”王菲则为死伤者默默祷告,祈求佛祖庇佑:“诵经三天,祈祷三天,反思三天,其他的不等了。”

  只有两岁多的小女孩项炜伊被救出,姚晨(微博)、赵薇(微博)、甄子丹(微博)等透过微博为她祈福,愿她好好活着。(颖颖)

(责编: 葱尾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