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Selina婚期初定 今年10月31日庆生兼完婚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7日08:52  金羊网-新快报
Selina婚期初定 Selina婚期初定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去年因拍戏遭严重烧伤的Selina(微博),出院6个月来勤于复健,恢复进度神速,未婚夫张承中(阿中)近日松口承认喜讯:“这两个礼拜内会决定婚期。”也透露两人最近已在算喜宴桌数,可能会超过90桌。据悉婚礼日期就是她的30岁生日10月31日。Selina与阿中上周六晚被直击去蔡康永(微博)家作客,是否邀他担任婚礼主持人?蔡康永低调回应:“由当事人发言,我不便回答。”

  当晚Selina戴黑框眼镜、头发扎两条小辫子,看来青春俏丽,但手脚都穿着压力衣,腿部的皮肤瘙痒似乎无时不在,让她忍不住弯腰抓痒。不过她看来心情很好,身形也较她出院时瘦削,还背着转移复健疼痛的背袋。对于这次聚会,蔡康永只透露:“我们见面很愉快,因为很久没见到她了,很想念她,希望她出来透透气。”

  另外,阿中也透露Selina最近在考虑重拍婚纱照。她早在去年10月发生爆破意外前,就已先拍好一组婚纱照,而她婚宴将穿的婚纱还是之前向VeraWang订制的那套。 (联合)

(责编: 水门汀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