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谢霆锋张柏芝陪子过生日 邀谢贤狄波拉同欢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7日09:38  中国新闻网

 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,张柏芝、谢霆锋的婚变风波陷于僵局,正当有传霆锋出律师信禁儿子出境、张柏芝不肯签离婚协议书之际,原来张柏芝正部署长子Lucas(谢振轩)8月2日的4岁生日当天,举行盛大派对,好让谢家上下团聚,陪伴Lucas度生日。

  报道称,张柏芝的化妆师好友Rick Chin昨日出席公开活动,对于有传张柏芝不肯签离婚协议书,Rick表示未曾听闻,不过他表示前天才与张柏芝打电话,得悉张柏芝已向电影剧组请假两三天返港,准备在8月2日Lucas的4岁生日举行盛大派对,邀请谢家成员出席,陪伴Lucas欢度生日。问到谢霆锋、张柏芝会否分上下半场跟儿子庆祝?Rick Chin说:“我与张柏芝经理人会帮手安排,希望设计好一点,安排到霆锋、柏芝一齐陪伴Lucas过生日,但我们暂时未有霆锋的时间表。”

  邀请四哥拉姑同欢

  Rick Chin表示小孩子生日是开心事,不会草草举行派对,也不想避开传媒。问到这么迟发邀请给四哥、拉姑,是否欠缺诚意?Rick Chin解释:“我都是昨(前)日才收到柏芝的电话,知道她请到假返港。待安排好时间之后,我们立即会邀请他们。”

  霆锋没禁儿子出境

  至于安排柏芝、霆锋在Lucas生日派对中碰面,是否意味着感情出现转机?Rick Chin说:“我都想,事实就要两个大人自己去想。”被追问柏芝有否吐露有离婚意愿?Rick Chin说:“问她吧!我不能代她回答,我都想她的想法和我一样,但不是呢!”

  Lucas 8月开学

  Rick Chin表示未曾听闻霆锋发出律师信禁止两个儿子出境:“据我所知,他不会这样做。”Rick Chin表示张柏芝近日心情不错,因为跟电影剧组合作愉快。

  至于Lucas经常被指不返学,Rick Chin表示张柏芝最近安排Lucas到学校返暑假儿童班,待8月底幼儿园开学,就会正式让Lucas上学。

(责编: 捷菲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