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徐怀钰复出录节目又唱又跳 获逾四千元通告费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7日17:08  中国新闻网
徐怀钰复出录节目又唱又跳获逾四千元通告费
徐怀钰(右)复出,上《猪哥会社》录像,左为主持人猪哥亮。(图片来源:台湾苹果日报网)

 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“苹果日报网”即时消息,徐怀钰打算复出演艺圈,今录猪哥亮节目《猪哥会社》,瘦了一大圈的徐怀钰在节目中又唱又跳,表演她过去的走红歌曲。但她坦言很久没有唱这些歌,有点紧张。

  据“东森新闻”报导,制作单位给了她1万8888元(新台币)(新浪娱乐编注:约合人民币4225元)的通告费,祝她有个好兆头。她目前仍有官司缠身,说现在都是靠自己接通告。

(责编: 捷菲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