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徐怀钰复出拿4千通告费 经纪人斥其过河拆桥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7日17:44  中国新闻网
徐怀钰复出拿4千通告费经纪人斥其过河拆桥
徐怀钰(右)复出,上《猪哥会社》录像,左为主持人猪哥亮。(图片来源:台湾苹果日报网)

 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“苹果日报网”即时消息,徐怀钰打算复出演艺圈,瘦了一大圈的她今日在录《猪哥会社》节目时又唱又跳,并获得18888元(新台币 下同)的通告费。而她的经纪人周彦彤今天也公开怒斥其“过河拆桥”,她说:“徐怀钰你别忘记,当初是林可(徐怀钰好友)出面来帮你的,你现在对我来讲,你就是过河拆桥,这就是我个人的心情!”她也呼吁徐怀钰不要再用恶劣的方式批评前东家龙演公司,这让她相当痛心。

  徐怀钰自去年年初与龙演经纪公司签约后人间蒸发,遭到公司控告求偿。4月法院判徐怀钰赔偿公司200万元违约金,但又因徐怀钰曾向媒体反控公司老板吴祖望带她应酬喝酒,还狂发暧昧短信性骚扰,吴因此再控告徐怀钰及徐母何秀凤涉嫌加重诽谤,又求偿700万元。

  5月初时,龙演公司似乎“冰释前嫌”,在台湾举行活动,并事前透露已送出邀请函约徐怀钰到场,但对方最终并未出席,而徐怀钰的粉丝更炮轰经纪公司为此炒新闻。隔月时,又因龙演公司解除徐怀钰住宅假扣押后,第二个月对方就将一半产权移转给母亲何秀凤,遭公司质疑母女俩是“假买卖”,并再控告徐怀钰母女俩伪造文书。但台湾士林地检署查出她们确有买卖的真意,对全案并未起诉。

  事件继续蔓延,本月20日时,徐怀钰与母亲何秀凤前往台湾士林地检署,针对吴祖望控告她们加重诽谤案出庭。当日徐怀钰面对媒体神色茫然,母女庭内否认主动对外宣称被吴祖望逼迫陪酒、性骚扰等事。26日,已暴瘦至33公斤的徐怀钰再度现身,在母亲的陪伴下召开记者会,飙泪控诉经纪公司乱说话,并自责连累妈妈承受屈辱。她还表示,自己已2年没工作、没收入,母亲为她四处借钱,已经没有其它退路,她盼和经纪公司和解,但无力负担对方要求的赔偿金。其好友余天也称,徐怀钰因为合约问题,生活陷入困境,甚至多次出现轻生念头。

  针对徐怀钰等人的言论,其经纪人周彦彤当日气愤表示:“当初我被厂商追杀要人,无法履行合约的时候,你在哪里?你有放我一条生路吗?”她还认为余天没搞清楚就指责经纪公司,“我抽徐怀钰的三成费用中还得付佣金跟前置执行费,也配了助理给她,合约哪一条有问题?”

(责编: 捷菲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