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刘若英上演大满贯 银幕“集齐”四大天王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7日20:44  金羊网-新快报
刘若英参与活动 刘若英参与活动
《全球热恋》“三美”聚京城 《全球热恋》“三美”聚京城

  ■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

  将于9月9日在内地上映的爱情电影《全球热恋》昨日在北京举行“三美发布会”。刘若英(微博)、桂纶镁、Ange-lababy与导演陈国辉(微博)现场解密片中的三段爱情故事。刘若英成为“NG王”,她透露最性感的一段就是解开郭富城(微博)的睡衣,探讨一下他“身体”的状况。陈国辉则爆料称找桂纶镁出演是因为“她有神经质”,小镁则抱怨因为陈奕迅(微博)让自己“笑场不断”。

  刘若英挑逗

  出演航天员的刘若英首度与郭富城合作演情侣,演艺生涯正式集齐四大天王。导演爆料刘若英成为全片的NG女王,刘若英解释说为诠释太空失重状态,她有二十几天都被吊在钢丝上。“我第一天就被吊了八个小时,中间实在想要上厕所才能下来。”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刘若英自称“数字白痴”。“数字一出现我就完蛋了,台词里有数字我就要NG六次以上。”她也透露生活中自己不擅长算账,常常“出外面就欠下一屁股债”。

  她透露最性感的一段就是她与郭富城的感情戏。“我要解开郭富城的睡衣,探讨一下他‘身体’的状况。因为开拍第二天就是这场戏,这比接吻更让人兴奋。”她也大赞郭富城很棒、肢体语言很好。

  桂纶镁笑场

  桂纶镁在戏中演出一个有洁癖的女生,与专门收垃圾的陈奕迅在悉尼浪漫地谈情说爱。导演陈国辉笑说找桂纶镁是因为看出她有“神经质的一面”,找陈奕迅则是因为“平时头发就很乱,像是收垃圾的人”。桂纶镁称自己一开始演得很“卡通”,动作很夸张。现场曝光的剧照中,桂纶镁身上的翅膀竟然是用手术手套吸起来的,她透露风一吹就会摆动。

  对小镁来说最难的就是跟陈奕迅演戏。“看到他我就想笑,平时不拍的时候,他会有些搞笑的东西跟我互动。到了真的要开拍的时候,我就真的忍不住要笑出来了。”陈奕迅在现场经常会自得其乐地唱歌,让桂纶镁觉得在听演唱会。

  Angelababy狂哭

  延续《全城热恋》的就是An-gelababy与井柏然(微博)这对情侣,她坦言害怕大家不太接受她戴着黑框眼镜和假发的造型,自称生活中没有辣妹那么勇敢,对于表白很害羞。电影中Angelababy因为明星的身份,不可以对井柏然说破,所以录了首歌,将心思全放在歌里。“他听着歌离开,我跟着他的背影一边追一边说着他听不到的表白,这段我入戏很深,导演喊Cut后还哭了很久。”Angelababy 表示上部戏拍摄两人很害羞,这次再拍亲吻时就非常有默契。不过她也抱怨导演耍自己,明明已经通过的吻戏,还是让自己又多吻了一次。

(责编: 水门汀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