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吴尊帅气出席活动 新片《开心魔法》大变魔术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7日23:15  新浪娱乐微博
吴尊被围观 吴尊被围观
吴尊帅气亮相 吴尊帅气亮相
吴尊绅士打扮 吴尊绅士打扮
吴尊出席活动 吴尊出席活动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台湾超人气偶像明星吴尊现身“感受灵感,印证永恒”之“灵感在路上”路演活动。采访中吴尊透露正在忙着电影《开心魔法》的拍摄,“因为拍片的关系近来更是迷上了魔术,现场不时会向魔术师讨教一番。”

  吴尊除了在飞轮海中的音乐表现之外,一直在电视荧屏中的优异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,而近几年他在电影上发展势头也相当的好。2010年新年大片《锦衣卫》以及即将上映的《大武生》都让大家有眼前一亮的感觉,特别是在他单飞后,事业的重心也将逐步放在电影上,吴尊也表示过自己对电影的兴趣远远大于其他工作,会努力向自己的目标前进。最近正在香港拍摄电影《开心魔法》的吴尊,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说因为拍戏的关系,最近迷上了魔术,正在跟日本获得“年度最佳魔术师”大奖的魔术师松明苦学魔术,“我平时对于魔术也非常感兴趣,参与这个电影,更是向剧组的魔术指导学习不少魔术方面的小技巧,非常有意思,有机会以后可以表演给大家看看。”(尤优)

(责编: Mr.x)

分享到: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