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徐怀钰复出录制节目 又唱又跳获4千元酬劳费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8日04:20  大洋网-广州日报
徐怀钰复出录制节目又唱又跳获4千元酬劳费
徐怀钰(右)复出上节目唱歌

  本报讯因为经纪合约纠纷导致两年没有公开演出的艺人徐怀钰,前日在演员余天和母亲的陪伴下召开记者会,她控诉经纪公司乱说话,没工作却被说成闹失踪。徐怀钰哭说,已两年来没工作、没收入。徐怀钰现身时神情憔悴,身高156厘米的她暴瘦成33公斤。她强调自己希望和经纪公司和解,但对方要求200万台币(约44万元人 视频:徐怀钰复出录制节目 又唱又跳赚4千元 媒体来源:新浪娱乐 民币)的赔偿自己根本无力负担。徐怀钰:“我真的没有办法,我妈妈已经为了这件事情到处借钱,现在可能已经欠了四五千万元台币(约110万元人民币),如果再这样下去,等于是逼我走上绝路……”

  不过第二天她就接到邀约录制节目,瘦了一大圈的徐怀钰在节目中又唱又跳,表演她过去的走红歌曲。但她坦言很久没有唱这些歌,有点紧张。制作单位给了她1.8888万元新台币(约合人民币4225元)的酬劳。(小余)

(责编: Soul Food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