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徐怀钰私接通告 经纪公司:法院判定是否合法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8日09:33  中国新闻网
徐怀钰私接通告经纪公司:法院判定是否合法
徐怀钰上节目。图片来源:台湾“苹果日报”

  中新网7月28日电 徐怀钰与龙演经纪公司合约官司一审败诉,昨日她上《猪哥会社》节目宣告正式复出。龙演表示,合约存续与否由法院作认定,徐怀钰私接通告是否合法也交由法院作判断。

  台湾“中广新闻网”报道,艺人徐怀钰与龙演经纪公司合约纠纷互告,一审遭判赔200万元(台币 下同)。昨日她上《猪哥会社》宣告正式复出,经纪公司委任律师萧佩郁表示,徐怀钰与经纪公司的合约目前究竟是有效还是终止状态,以及徐怀钰私接通告是否合法交由法院作判断,“由法院来判断它(合约)到底有没有合法终止,之前主张去年3月已终止合约,后来又主张是11月终止合约,到底什么时候终止的,我们不能决定,这是要法院决定的”。

  对于徐怀钰指控经纪公司合约充满不合理条款“形同绑架”,龙演负责人吴祖望澄清,当初已为徐怀钰与上海厂商谈妥一整年的商演及代言,酬劳高达4、5000万元,但之后徐怀钰却拒不连络,还指控没有给自己演出机会,徐怀钰现在接任何通告,龙演乐观其成,但制作单位必须承担徐怀钰会莫名其妙消失的风险,“用了她之后是不是会临时消失?任何人都不知道。”

  对余天呼吁有关部门研拟公平的合约范本,吴祖望说,如果经纪合约真的有规定范本,“不如让全台湾经纪公司勒令歇业算了”,并称公司绝对没有压榨旗下艺人。

  经纪人周彦彤则对徐怀钰有通告收入表示给予祝福,但不想浪费任何心力在她身上,称合约及赔偿问题一切交由法律来解决。

(责编: 捷菲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