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刘雪华脸色苍白返台送别亡夫 领取100万保险金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8日09:39  中国新闻网
刘雪华脸色苍白返台送别亡夫领取100万保险金
刘雪华(左)在姐姐陪伴下于昨晚返台,到机场时她眼泪流不停地表示,至今仍不相信先生邓育昆已经过世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国时报”

  中新网7月28日电 知名编剧邓育昆日前在上海住家坠楼身亡,妻子刘雪华昨晚在二姐陪伴下返台,参加今天上午十点的追思会。意外后一直没公开露面的她,脸色苍白,身形消瘦,不发一语泪流不止,仅对媒体说一句“谢谢”。儿子邓天星透露,追思会上刘雪华不会致词,“我们都怕她一上台就崩溃,她也这么担心。”

  据台湾“中国时报”消息,承受丧夫之痛的刘雪华一抵达机场,媒体记者已帮她打点好礼遇通关,她填到港表格时,戴起老花眼镜,记者也互相说这个不要拍,让她感到温暖,不禁落泪,除了说谢谢,也对媒体说:“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但是还需要一点时间。”

  面对大批媒体,接机的家属立刻趋前接刘雪华,邓天星搂住她,护着她快步离开,回邓育昆弟弟邓育义家,过程不到五分钟。邓天星说,父亲过世后,他天天和“妈妈”通电话,她听来很冷静,“我们只聊父亲的后事怎么办,两人情绪都不好,因为好不容易心情平复下来,再多讲都会哭的。”

  刘雪华不会在追思上致词,邓天星说,她觉得想讲的都在心里、脑海里说过千万次了,不希望自己崩溃模糊了追思会的焦点。

  参加追思会后,她将领出邓育昆的一百万保险金,邓天星说,那是寿险,意外险部分,保险公司可能要等调查程序结束,上海公安目前调查结果是“高空坠楼,排除自杀,不排除意外的可能”,爸爸不会理财,很多都是人情保单,唯一缴完保费的大概就只有这一张。

  邓育昆追思会强调感性温馨,好友杜满生当主持人,播放他的作品及照片,邓天星代表家属缅怀,张法鹤等人致词怀念老友。他过世当天,和刘雪华为琼瑶新戏《新环珠格格》的台湾宣传活动争执,琼瑶先生平鑫涛昨说:“我们没接到讣闻,琼瑶很少到公开场合,我们和雪华交情深,相信她不会介意。”

(责编: 捷菲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