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刘雪华现身亡夫追思会 脸色苍白不断拭泪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8日11:51  中国新闻网

 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,刘雪华的编剧老公邓育昆本月4日在上海自宅坠楼身亡,今早10时在台北举行追思会,刘雪华一身黑、戴着大墨镜现身,脸色苍白且表情凝重,过程中不断拭泪。

  邓育昆儿女也到现场,在观看父亲生前照片和影片时,邓育昆的女儿难忍悲痛痛哭,当场泣不成声。

(责编: 捷菲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