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唐文龙微博晒聚餐照 转战内地自嘲“怀才不遇”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8日17:50  新浪娱乐
唐文龙微博截图 唐文龙微博截图
唐文龙(资料图) 唐文龙(资料图)

  新浪娱乐讯 最近,香港艺人唐文龙(微博)发微博晒出一张《四大名捕》工作人员的聚餐照,席间众人推杯换盏好不热闹,唐文龙也笑容满面,看上去十分开心。此照片引来众多网友和粉丝围观,并纷纷夸赞唐文龙的工作业绩,而唐文龙在接受某报纸采访时却表示对现状并不满意,并直言不讳地自嘲“怀才不遇”。

  唐文龙自从离开TVB转战内地后一直快节奏地工作,电影、电视、唱歌三方面齐头并进,为观众奉献了多部影视剧,其中不乏《窈窕绅士》、《越光宝盒》等反响较为强烈的影片;《特战先锋》、《梨花似雪》、《新包青天》等电视剧,在与李彩桦合作的《火蝴蝶》中,唐文龙还演唱了主题曲和插曲。但除去谍战剧《特战先锋》中的冷锋和《火蝴蝶》中的章学儒,唐文龙饰演的大多是配角,虽也出彩,但都被主角的风头盖过,故一直没能大红大紫。

  对于此次能参演陈嘉上的《四大名捕》,唐文龙表示由衷地高兴,坦言他最想饰演的角色是叶问、黄飞鸿、霍元甲那样的功夫高手,而鲜少有导演知道唐文龙有功夫底子(唐文龙曾练咏春及气功),所以至今没能圆自己的“大侠梦”。 在中生代实力演员出现断层的今天,像唐文龙这样兼具熟男气质和硬汉魅力的男演员并不多见,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唐文龙也做好了应对激烈竞争的准备,随时准备迎接自己演艺事业的新春天。

(责编: Mr.x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