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孙兴被曝当禁毒志愿者 专业人士质疑:纯属炒作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8日18:51  金羊网-羊城晚报
孙兴的“禁毒志愿者”造型 孙兴的“禁毒志愿者”造型

 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

  台湾艺人孙兴因吸毒在今年4月于北京被捕,经历了19天的牢狱之苦。日前演员高虎爆料,称孙兴当上了“北京市禁毒志愿者”,此事随即引来网民热议。被微博认证为“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禁毒在线站长”的董光,以专业人士的身份直斥孙兴“纯属炒作,别有用心”。不过,孙兴的好友和经纪公司向媒体证实孙兴的确当上了“禁毒志愿者”,但不愿透露任何细节。

  高虎率先爆料

  7月25日,内地艺人高虎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孙兴的照片,只见孙兴单手握拳,神情坚毅,身上还披着一条红色绶带,上面写着“北京市禁毒志愿者”几个大字。高虎对孙兴的这一造型“大为赞赏”:“新好青少年!孙兴童鞋(同学)。用多少溢美之词都难以表达我对他的赞赏!”

  高虎的微博立即引起了网友的注意,有人质疑高虎的爆料动机,高虎则在昨天更新微博作出反击:“孙兴是我所见过艺人中最具娱乐精神的……他发了一张自拍的照片给我,不管是否玩乐,我看到了他改过自新的态度,是不是应该予以鼓励?”

  公司拒透细节

  有媒体昨日向孙兴的经纪公司进行求证,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称孙兴的确当上“禁毒大使”,但不肯透露当选的时间和具体细节。

  羊城晚报记者也就此事向孙兴的女友骆莉娜进行求证,她知道记者的来意后,连说几句“不知道”就挂断了电话。不过记者在骆莉娜的微博中看到,她在25日当天也转发了高虎的微博,并评论称孙兴是“好孩纸(子)”。另有媒体从孙兴身边好友处得知,孙兴不想多说此事,担心公众以为他是借此宣传自己以挽救形象。

  网友质疑炒作 

  一位释放不久的“瘾君子”竟然当上了“禁毒志愿者”,不少人提出了质疑。已通过微博官方认证的网友“胡子禁毒”直斥孙兴方面是在炒作。“胡子禁毒”的微博认证头衔是: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禁毒在线站长董光,他在微博中写道:“孙兴成为北京禁毒志愿者之事,又是一个无聊与卑鄙的炒作……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从没有接纳孙兴成为禁毒志愿者。”此外,他还在微博中质疑高虎消息的来源:“我是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的负责人,从没有听说‘孙兴成为北京禁毒志愿者’。”

  普通网友也纷纷“放炮”,有网友说:“吸毒者来当禁毒大使?笑话,己不正,怎能正人!”只有少数人对孙兴表示理解。

  链接:

  莫少聪夜店开唱

  同样因吸毒被抓的莫少聪曾因此“火”了一段日子,但很快再次归于沉寂。有消息称莫少聪最近四出“捞金”,连夜店的演出都欣然参加,还被“艳女”冲上台强行拥抱。不过,这些并不影响他卖力表演,不仅连唱好几首歌,还不时做出逗趣表情活跃现场气氛。此外还有传闻称其女友已为他生下一个女孩。

(责编: qbbear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