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柏芝为好友写真写序 谢婷婷表示想念Lucas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9日07:50  新浪娱乐
谢婷婷 谢婷婷
何紫纶 何紫纶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谢婷婷前晚(7月27日)出席活动,问Lucas的生日庆祝安排时,她表示仍没收到消息,目前仍在等通知,但很希望可以庆祝生日。她透露很久没有见过Lucas,若见到对方必定会紧紧搂着。

视频:Lucas生日柏芝未邀谢家人 谢婷婷想侄子 媒体来源:新浪娱乐

  谢婷婷前晚(7月27日)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活动,身穿低胸装的她性感迷人。当晚的嘉宾还有陈嘉桓、蒋怡、何紫纶(Ann)、陈嘉宝和蔡颖恩(微博)等,而庄思敏与Alice B。就担任模特儿展示最新系列。

  “暗示给哥哥听”

  早前张柏芝的化妆师Rick Chin表示张柏芝会为儿子Lucas8月2日生日举行派对,还会邀请谢贤和狄波拉参加。问身为姑姐的谢婷婷可会跟Lucas一起庆祝生日?她说:“希望吧,还没收到这个消息。我很久没见过他了,还很久没跟他庆祝生日。前年有一起庆祝,但去年我要拍戏所以没有在生日当天庆祝,我跟爸爸妈妈一起跟他补祝。如果8月2日不可以一起过就补祝,我已在加拿大买了一支玩具枪给他做礼物。”

  问狄波拉有否收到张柏芝方面的通知?谢婷婷说:“不清楚,我们都在等消息。我会暗示给哥哥听。(你可以公开讲。)姑姐好想同Lucas庆祝生日。我真的很想Lucas,已经两、三个月没见他了,见到他我会紧紧搂着他,不过会忍着不哭,因为Lucas整天都喜欢笑的。”她笑言要恐吓哥哥让她跟Lucas见面,并指哥哥近日心情已比以前轻松。

  何紫纶邀张柏芝写序

  同场的张豪龙前女友何紫纶(Ann)透露,十月会为香港乳癌基金出一本相集,会背部全裸,还邀得张柏芝写序。她说:“张柏芝已经应承了,她对慈善爱心的事很支持,她心情很好。(她会跟Lucas庆祝生日?)生日一定会庆祝。张柏芝最近开始画画,我想她帮我画的画放在相集里,不过还在初步谈,我们对上一次讲电话已经是在半个月前。”(颖颖)

(责编: pp)
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