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敬轩母亲脑血肿入院 微博求助寻脑科专家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9日07:59  新浪娱乐
张敬轩和妈妈(资料图) 张敬轩和妈妈(资料图)
张敬轩微博 张敬轩微博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张敬轩(微博)昨天(7月28日)在微博为妈妈寻找脑科专家,原来张妈妈脑血肿入院。张敬轩写道:“跟一个医生昨天(7月27日)才说没有大碍,观察后回家静养就好,今天却说要做核磁共振,可能要做脑部手术……连一个可信的诊断都没有,微博上有脑科专家吗?”

  记者向张敬轩助手了解,她说张妈妈因头痛入院,仍在内地留院观察,目前还不知道是否做手术。身在香港忙于工作的张敬轩十分担心,希望妈妈早日康复。(颖颖)

(责编: pp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