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徐怀钰复出演出服仅百元 台媒评其表现不合格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9日12:27  南方都市报
徐怀钰复出舞台 徐怀钰复出舞台

  南都记者吴莎 实习生梁媛媛 孔雪莹 33公斤的暴瘦身材,穿着四五百元新台币(约合人民币100元左右)的廉价演出服,在“隐居”491天后,徐怀钰复出了。日前,徐怀钰参加了人气节目《猪哥会社》的录影,31岁的她在节目里又唱又跳,演绎自己18岁时的大热歌曲《我是女生》、《怪兽》等,最后获得了18888元新台币(约合人民币4225元)的通告费。 徐怀钰穿廉价服装复出 公司抖猛料称其哭穷 媒体来源:新浪娱乐快报 徐怀钰的表现到底如何,南都记者联系上了在现场采访的台湾记者蔡世伟,请他介绍现场情况。

    直击复出现场:她表现不及格

  在节目现场,主持人猪哥亮对徐怀钰的表现赞赏有加,认为她的魅力“不减当年”,反而是徐怀钰自言有些紧张,台湾记者蔡世伟也透露:“她昨天表现得有点紧张,不及格。我们都觉得她精神不集中,不如以前,她以前是很自信的。”这位曾经红透半边天的“平民天后”,自2009年便开始消失于人前,随后,她被经纪公司告上法庭,以不履行合约为由对她进行巨额索赔。经过漫长的法律诉讼程序,日前,徐怀钰一审被判赔付经纪公司违约金200万台币,她为此在记者会上大哭,自己已两年没有收入,妈妈为她四处借钱“这样下去,就是逼我走上绝路!”她在记者会上也表示,不排除自己为了生活重回娱乐圈。

  分析出场费:18888元新台币这个价格偏高了

  果然,徐怀钰就出现在《猪哥会社》的录影现场。录完节目后,徐怀钰表示,自己会坚持下去,不会轻易放弃,也请歌迷放心“我会站起来”。她坦言收到很多节目的邀约,她自己对节目的主题不设限,但不会每个通告都接,“我需要工作,还需要口碑,需要给大家更好的东西!”关于18888元新台币(约4224元人民币)的出场费,蔡世伟表示:“这个是偏高的,黄国伦(微博)比她红吧,好像才8000-10000新台币的样子。这个数字可能有媒体祝福她的意味吧。”对于徐怀钰复出的前景,蔡世伟称“台湾媒体当然希望她复出”,另外“她的粉丝也还好,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,大家都很理性地看待她复出,乐观其成吧。”

  复出有阻力:录制节目也可能没法播出

  但是仍有制作单位担心,徐怀钰和经纪公司的合约到2014年才到期,若经纪公司提出进行假扣押,节目便有可能禁止播出,徐怀钰一改记者会上的崩溃情绪,冷静地回应称:“我之前就已经寄存证信函给他们,不算违约。”至于一审判处的违约金,徐怀钰称:“已经进入法律程序,不回答。”不过,蔡世伟透露,台湾娱乐媒体圈都知道,徐妈妈在台北还有一套房子,所以“不至于苦到还不起,大不了把房子卖掉,她还是有能力还的。”

  相关新闻

  经纪公司痛斥徐怀钰:你过河拆桥太过分!

  在徐怀钰复出之际,她的前经纪人周彦彤召开记者会,斥责徐怀钰的言行:“当初我被厂商追杀要人,无法履行合约的时候,你在哪里?你有放我一条生路吗?我抽徐怀钰的三成费用中还得付佣金跟前置执行费,也配了助理给她,合约哪一条有问题?徐怀钰你别忘记,当初是林可(徐怀钰好友)出面来帮你的,你现在对我来讲,你就是过河拆桥,这就是我个人的心情!”她也呼吁徐怀钰不要再用恶劣的方式批评前东家龙演公司,这让她相当痛心。蔡世伟称,周彦彤向包括他在内的台湾记者出示了一份合约书:“她觉得很冤枉,因为有安排她去康熙盛典等活动,并且为她量身定做7个月的表演活动,她人都没出现。那个可能有5万-8万新台币的合约。”据称,现在徐怀钰没有经纪人,由她的后援会会长帮忙打理媒体公关事宜。

  相关链接

  一场持续三年的经纪风波

  徐怀钰突然失踪,虽有经纪约在身,却不出席任何活动和演出,与前东家“享鸿”爆发合约纠纷。随后徐怀钰靠当律师助理维持生计。

  2009

  3月22日与前东家“享鸿”合约官司和解,同时与新东家龙演影视公司开始5年合约。和“龙演”签订合约后,徐怀钰却就此人间蒸发。经纪人周彦彤与律师到台北地方法院正式递状提告。

  2010

  2月23日和“龙演”的纠纷案件开庭,徐怀钰没有出庭,她的委任律师翁瑞麟说经纪公司不仅常常以外出谈工作为由,带她到处喝酒,老板吴祖望更多次传短信性骚扰她,因此反告东家,并求偿200万。

  2011

  4月20日 台北地方法院认定吴祖望骚扰指控不成立,判徐怀钰违约要赔200万元台币。27日二审,法庭还是坚持原判。吴祖望控告徐怀钰加重诽谤及附带民事赔偿700万新台币。

  5月初龙演公司搞活动时透露已送出邀请函约徐怀钰到场,但对方最终并未出席,徐的粉丝炮轰经纪公司为此炒新闻。

  6月初 又因龙演公司去年11月25日解除徐怀钰住宅假扣押后,第二个月对方就将一半产权移转给母亲何秀凤,遭公司质疑母女俩是“假买卖”,并再控告徐怀钰母女俩伪造文书。

  7月20日徐怀钰与母亲何秀凤针对吴祖望控告她们加重诽谤案出庭,否认主动对外宣称被吴祖望逼迫陪酒、性骚扰等事。

  26日上午 徐怀钰与母亲召开记者会,控诉经纪公司乱说话。她还表示,自己已2年没工作、没收入,母亲为她四处借钱,已经没有其它退路,她盼和经纪公司和解,但无力负担对方要求的赔偿金。

(责编: 柳星张)
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