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丁子峻获爱心大使称号 做公益关心新生力量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9日14:34  新浪娱乐
丁子峻活动现场 丁子峻活动现场

 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,由《ceci姐妹》《青年周末AIRTIME》杂志发起,并获得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(微博)支持的“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”在京举办启动仪式,香港导演王晶(微博)、艺人丁子峻(微博)、王千源(微博)、王学斌等亮相活动现场。

  启动仪式上,丁子峻等人被授予了“爱心大使”的荣誉称号,并由王晶导演颁发证书。

  前不久,丁子峻刚刚结束都市时尚商战大戏《情定大饭店》的拍摄,此次他以一身时尚休闲却不失高贵的浅色西服出现在活动现场,身上似乎还有剧中男主角文泽楷的味道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,丁子峻说起自己出道的年代,和现在很不一样,当时新人没有那么好的平台和丰富的机会,现在社会进步了,应该给予新人更全面的关注和好的环境,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发挥价值。对于刚刚结束的《情定大饭店》,丁子峻表示这会是一份让观众满意的作品,因为无论从工作人员到拍摄环境都是超高水准的,杀青后蒋家骏(微博)导演还直夸取景地澳门好风光。丁子峻自己也非常期待能早日看到这部具有中国时尚元素的《情定大饭店》。

(责编: 子时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