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丁子峻10月简单完婚 承认豪门家族背景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9日15:04  京华时报
丁子峻10月完婚承认豪门背景 丁子峻10月完婚承认豪门背景

  本报讯(记者许青红)香港艺人丁子峻(微博)的豪门背景一直被媒体揣测。昨天,丁子峻在京举办小型媒体见面会,大方承认自己的家世。他表示并未从家族背景中受什么益,因为他不喜欢做生意。丁子峻还透露10月完婚,不讲排场只求舒服。     近日,有爆料指丁子峻与杨千 的老公丁子高(微博)是堂兄弟,是真正的“钻石太子爷”,其背后的丁氏家族涉足钻石、皮具、服装等产业,财力雄厚。针对越传越猛的豪门背景,昨天,丁子峻干脆大方承认。不过,丁子峻否认自己受益其家族背景。丁子峻称:“家里从小到大给我提供的东西的确很充裕,但是我对生意没有什么兴趣,我想活得更潇洒一点。作为生意人,你的生活是没有办法潇洒的,有时候要做一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。” 

  丁子峻还透露,今年10月份将与相恋10年的女友在杭州举办婚礼。不过,丁子峻表示不会跟堂弟丁子高学习,把婚礼弄得那么隆重,“我只想办一个简单、大方的婚礼,不会太过奢华,四五十桌就可以了。婚礼是两个人的事情,我不想让婚礼变成一个秀。” 

  对丁子高的婚礼,丁子峻的评价是很浪漫也很累人,“千 本身对婚礼有憧憬,而且她在香港那么受关注,所以婚礼非常隆重。我很羡慕他们的童话婚礼,同时我也很同情我弟弟,真的累死了。我的婚礼还是朴实一点,我女友对这方面也没有太多要求。” 

  丁子峻透露,女友以前是做幕后工作的,婚后更是会当全职太太,“家里有很多事情她可以打点,我不想她太辛苦。”

(责编: 水门汀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