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丁春诚背上行囊游丽江 放松心情拥抱自然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9日17:05  新浪娱乐
丁春诚 丁春诚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台湾当红小生丁春诚在拍戏杀青后,背上背包,出发奔赴远方,当起旅途独行侠。因为他要完成每年都实施的旅行计划。抱着放松和亲近大自然的心情,丁春诚走出繁华,带着一颗未泯的童心来到来到了古城丽江。

  现在已是一年中旬,丁春诚自己有个习惯,不论多忙,每年必定旅行一次。他说:“通过旅行可以明显感受当地特有的强烈风格”。今年会选择丽江,原因是丽江是一个可以洗涤心灵的地方。到达丽江之后,他去的第一个站就是著名的香格里拉,在他心中,香格里拉象征永恒、和平、宁静。在他心里,古城丽江有着城市钢筋水泥无法及的神韵。

  丁春诚偏爱自助旅游,当他收拾行囊背上背包,带上墨镜的那一刻,就变身专业的旅途行者。他的足迹遍布20多国家,他热爱流浪汉一样的生活。丁春诚的丽江之旅至今已经20多天,之后他将辗转国外,继续一个月的旅行,至于是哪个国家,他说,等到达的时候,会在网上第一时间传照片给大家分享。

(责编: 柳星张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