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刘雪华憔悴出席亡夫追思会 痛叹他会回来 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9日17:32  京华时报
刘雪华憔悴出席亡夫追思会 刘雪华憔悴出席亡夫追思会

  本报综合消息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,在“千山我独行,不必相送”的歌声下,台湾艺人刘雪华昨天送夫婿邓育昆最后一程。    

  7月4日,邓育昆坠楼身亡,继10日在上海举行告别式后,刘雪华与邓育昆的一双儿女昨天在台北为他举行追思会,演艺圈李立群(微博)、康康(微博)等多名好友相送。突遭丧夫之痛,刘雪华更显消瘦,追思会上一直眼噙泪水。追思会后,刘雪华不断感谢大家,“在我心里,他只是去旅行,他会再回来。”

(责编: 水门汀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