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香月明美性感熊猫装登场 自曝喜欢害羞男生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29日18:30  新浪娱乐
香月明美性感熊猫装 香月明美性感熊猫装
香月明美性感亮相 香月明美性感亮相
甜美笑容 甜美笑容
表示喜欢害羞的男生 表示喜欢害羞的男生

  新浪娱乐讯 台湾消息,可爱熊猫潮狂扫2011台北电脑展,展览首日由名模香月明美(Akemi)打头阵,7月28日记者会中,以一袭俏皮性感熊猫法师装扮现身舞台,也邀请现场粉丝参加活动互动同乐。平常工作满档的Akemi表示自己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玩,觉得非常棒。

  今天台下众多男性粉丝到场支持,问起对台湾男生的印象,Akemi觉得台湾男生很有礼貌很可爱,而她也比较喜欢害羞的男生。Akemi今天在舞台上的爆乳性感熊猫装超级引人注目,被问到有没有试过穿成这样诱惑自己的男朋友?Akemi则是回答,比较没有那个机会,然后今天的服装非常可爱,很适合活动造型,但是没有办法穿这件衣服出门,男朋友可能会吓一跳!

  TUNGSTAR/文并图

(责编: 山水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