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谢霆锋与张柏芝通电话 夫妻将一起为Lucas庆生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30日07:53  新浪娱乐
拉姑与谢霆锋、张柏芝及孙儿(资料图) 拉姑与谢霆锋、张柏芝及孙儿(资料图)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近日谢霆锋、张柏芝双方通过电话沟通,决定将双双出现在儿子Lucas的生日会上。

  谢霆锋、张柏芝闹出婚变后,关系早已决裂,不过爱子心切的霆锋,为了庆祝Lucas四岁生日,愿意放下成见,与张柏芝通了一次电话,答允8月2日(下周二)一家人出席Lucas的生日会,让儿子感受到家人爱意。

  而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在7月29日出席活动时表示,自己仍未接到侄子Lucas生日会的邀请函,而她今年想买一个很美味的生日蛋糕送给Lucas。当婷婷被问到妈咪拉姑可有记恨张栢芝不让她见孙儿时,婷婷说:“不会的,妈咪很大方,不会记恨。她也知道每个人都有难做之处。”

(责编: pp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