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柏芝提前返港筹备爱子生日会 谢霆锋确认出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30日08:08  新浪娱乐
昨天(7月29日)回香港的张柏芝,不忘在微博向温州高铁车祸伤者作出慰问。 昨天(7月29日)回香港的张柏芝,不忘在微博向温州高铁车祸伤者作出慰问。
为免公众地方易被追访,张柏芝决定在阳明山庄搞生日会。 为免公众地方易被追访,张柏芝决定在阳明山庄搞生日会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谢霆锋、张柏芝闹出婚变后,关系早已决裂,不过爱子心切的谢霆锋,为了庆祝Lucas四岁生日,愿意放下成见,与张柏芝通了一次电话,答允8月2日(下周二)一家人出席Lucas的生日会,让儿子感受到家人爱惜。

  8月2日是锋芝大儿子Lucas四岁生日,忙于赶拍电影《河东狮吼2》的张柏芝事先已跟剧组申请假期会香港为儿子搞生日。张柏芝原定明天(7月31日)才回香港,据该片投资者余毓兴透露,因小沈阳(微博)请假陪老婆开工,因此张柏芝提早放假,于昨天(7月29日)回香港,筹备下周二Lucas的生日会。据知谢霆锋跟张柏芝闹婚变后,日前两人就儿子生日会通过一次电话,谢霆锋已答允出席,届时两人会再次相见。

  谢贤与狄波拉获邀

  谢霆锋早已委托律师答应张柏芝离婚要求,张柏芝却三次不肯合作签字离婚,尽管关系早已决裂,但两人痛惜一对儿子之心却没有分歧,因此谢霆锋跟张柏芝也愿意放下恩怨,希望一家人庆祝Lucas生日。

  据知张柏芝计划在现居的阳明山庄私人会所搞生日会,她已广邀Lucas的朋友出席参加,选择阳明山庄开派对,是为免传媒追访吓到小朋友。据知Lucas的爷爷、奶奶、姑姐谢婷婷全获邀。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(微博)(Mani)昨天(7月29日)在电话中大方承认说:“谢霆锋会去Lucas生日会,其他的不回应。”而谢贤对出席乖孙生日会之事,他在电话中不耐烦地说:“我不知道,不要问,就这样啦。”而狄波拉手机依然是转到留言信箱。

  谢霆锋发烧无奈缺席

  谢霆锋昨晚(7月29日)本应邀前往大连跟王力宏(微博)、陶喆(微博)参加《2011谁与争锋超级偶像电音演唱会》,但因他感冒发高烧,无奈缺席。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说:“他发高烧,还因咳嗽导致尾龙骨痛,面肿、喉咙肿痛,不能说话,他一向很少病……机票都订好了,但医生不建议他前往,通知了主办商他无法出席,谢霆锋也觉得对粉丝很抱歉。”她表示会把歌酬退回,大会也表体谅,没有要求赔偿。

  此外,谢霆锋跟蔡卓妍(微博)主演的内地剧《剑侠情缘》昨晚(7月29日)播到大结局,有网友指两人剧中一段坎坷的爱情故事跟“锋芝婚变”相似,但剧中两人修成正果。而张柏芝女助手Andy在微博上载Ta Ta Baby Bag,透露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,不知是否张柏芝所送?(颖颖)

(责编: 琉璃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