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谢婷婷为谢霆锋打翻醋坛子 称狄波拉大方不记仇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30日08:14  新浪娱乐
谢婷婷 谢婷婷
谢婷婷男友安志杰与谢霆锋关系友好,惹来谢婷婷吃醋。 谢婷婷男友安志杰与谢霆锋关系友好,惹来谢婷婷吃醋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谢霆锋妹妹谢婷婷(微博)昨天(7月29日)出席活动时,坦言仍没收到侄子Lucas生日庆祝活动的通知,可能要晚一点才收到。她表示今年想买一个很美味的生日蛋糕送给Lucas。问妈妈狄波拉可有因张柏芝不让她见孙子而生气?谢婷婷说:“不会,妈妈很大方的,不会对家里人生气、不会计较也不会记仇。妈妈觉得如果有个好的方向会向前看,不会再记着以前,会明白大家都有难做的位置。”谢婷婷男友安志杰(微博)与谢霆锋关系友好,惹来谢婷婷吃醋。

  谢婷婷也不知谢霆锋病了,她说:“跟Andy(男友安志杰)通电话时,他说我知道哥哥有些咳嗽跟鼻塞,很好笑,哥哥的事竟然要Andy告诉我,我也会吃醋他整天可以跟哥哥一起。”(颖颖)

(责编: 琉璃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