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柏芝米兰变身“灰姑娘” 特训圆儿时模特儿梦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1日02:15  新浪娱乐
张柏芝 张柏芝
张柏芝与其团队 张柏芝与其团队

 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早前为now101台拍摄的的《Lifetival》特别篇《Lifetival – Cinderella’s Story》已定于8月6日播映;而自8月1日起,将一连五天播出幕后花絮以及节录节目部分精彩内容(now香港100台, 晚上7 时55分 / now香港101台, 晚上10时30分) 。

  很多朋友都会感到好奇,是什么促成张柏芝和now101台的合作?一切要从梦想谈起。柏芝观看了年初播出的《一个地球 丝路游戏》,节目内任贤齐(微博)用了20多天和now101台十多位摄制队工作人员组成车队,以越野电单车由西安出发,途经兰州,以新疆乌鲁木齐为终点,全程达二千多公里。驾驶越野电单车横越丝路是小齐一直以来的梦想,虽然过程万分艰辛但终于可以达成梦想并且制作成为一辑电视节目,透过台前幕后的通力合作,小齐终能完成丝路梦。其后,在柏芝和小齐一同拍戏其间,闲谈有关梦想的事。原来柏芝自小就希望成为模特儿,小齐于是跟她说起now101台,就是在如此的机缘巧合下,now101台就和柏芝达成是次合作。

  众所周知,米兰是国际知名的时装胜地,很多殿堂级的模特儿也是在此打出名堂,所以今次柏芝在《Lifetival》的安排下远赴米兰,进行一连串特训,一切从头学起。今次陪同柏芝到米兰圆梦的,除了电视台工作人员,还有一直伴着柏芝打江山的团队,包括她的经理人、助手、化妆师和发型师。他们首次开腔谈及和柏芝合作多年的感受。他们都异口同声说,柏芝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义气女子,发型师Kelvin说:“她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,外表很美丽,但其实是一个有义气的人。”经理人Emily则说她们的关系既是朋友又是工作伙伴,她说:“基本上我们一班人是一个family。”对于今次可以陪同柏芝完成一个一直不能达成的梦想,相信各人都感到十分开心和感动。

  而特别篇最后命名为《Lifetival – Cinderella’s Story》原来也有一段故事。这个名字其实是来自柏芝的心底话,她在放松的气氛下说,这几天的感觉就像Cinderella,她在米兰玩得很开心,很自由,但时间一到她就要回去面对现实。制作部也想不出更贴切的节目名称了,因此最后定案为Cinderella’s Story。

(责编: Zane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