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锋芝将为爱子生日再聚首 传柏芝服软吐2亿房产

锋芝将为爱子生日再聚首传柏芝服软吐2亿房产
锋芝:再苦也不能苦孩子(设计台词)

  复合迹象

  1、张柏芝将在明天为爱子Lucas举办生日派对,前两天她亲自打电话邀请谢家人参加

视频:Lucas庆生柏芝邀霆锋 靠双儿挽救婚姻 媒体来源:新浪娱乐

  2、经纪人证实:“霆锋会去Lucas生日会。”

  3、谢婷婷:“妈妈很大方,不会对家人心怀恨意、不会计较也不会记仇。”

  “锋芝”闹离婚整整两个月,依旧没有结果,已经被网友票选为娱乐圈史上最碍眼的八卦新闻。不过昨天却传出两人有可能复合,张柏芝更是送出上亿房产哄狄波拉,全力挽救婚姻。而谢霆锋也确认将出席明天Lucas的4岁生日派对,与张柏芝再次碰头。

  张柏芝服软?吐2亿房产

  “锋芝婚变”眼看已成定局,谢霆锋从吉隆坡拍完新片返回香港后,一直加快速度办理离婚手续,并多次与律师商讨抢抚养权。不过离婚协议书送给张柏芝,对方却三度拒绝签字,张柏芝态度软化不仅邀谢家人明天一起为Lucas庆生,更传出张柏芝私下传短信给狄波拉认错,称自己依然爱谢霆锋,不愿意离婚。

  “锋芝”婚变一开始,媒体翻出张柏芝与狄波拉不和的旧闻,此前张柏芝的工作人员更爆料在机舱合照事件发生后,狄波拉怒气难消,掌掴张柏芝,也让双方彻底闹翻。张柏芝一气之下从狄波拉处带走两个孙子,并拒绝狄波拉探视。前段时间身在新加坡的狄波拉出面接受媒体采访,向外大倒苦水,否认自己掌掴张柏芝,事实恰好相反,自己在家里完全说不上话,处处忍让,甚至连想要看孙子,都要先经过张柏芝准许。曾经给张柏芝打电话,对方也完全不接不理,此番真情告白也为谢家拿回不少同情分。

  如今张柏芝想挽救婚姻,自然要先讨好婆婆狄波拉。据香港周刊爆料,张柏芝日前发短信给狄波拉,不仅认错说对不起,更说自己从来没想过离婚。而为了示好,张柏芝也愿意把新买的世纪大厦加上谢霆锋的名字,也不要OceanBay爱巢,向狄波拉证明自己爱人不爱财,两处豪宅总共价值2亿元港币。

  婚变现转机?明日为爱子聚首

  张柏芝将在明天为爱子Lucas举办生日派对,有消息称,前两天她亲自打电话邀请谢家人一起参加,为此谢霆锋不惜将原本在上海的工作推迟,留在香港见张柏芝。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(微博)也对外证实:“霆锋会去Lucas生日会,其他事不响应。”

  为了保密,张柏芝也将庆生地点选在阳明山庄私人会所,另外包括谢贤、狄波拉、谢婷婷都将一起出席。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从《河东狮吼2》剧组了解到,此次张柏芝返港假期相当长,有7天左右的时间。在为儿子办完生日派对后,张柏芝或许还将留在香港处理家事,并不急于回剧组。

  虽然“锋芝”出现转机,不过前天谢婷婷在出席某活动时,却说仍未收到侄儿Lucas生日庆祝活动的通知,可能要晚一点才收到,她表示今年想买一个很美味的生日蛋糕送给Lucas。问到妈妈拉姑有没有气张柏芝不让她见孙子?谢婷婷说:“不会,妈妈很大方,不会对家人心怀恨意、不会计较也不会记仇。妈妈觉得如果有个好的方向会向前看,不会再记住以前,会明白大家都有难做的位置。”

  据了解,此次是“锋芝”在短期内的最后一次见面,因为谢霆锋即将在8月到内地拍摄新的电视剧,拍摄周期在3个月左右。而张柏芝也将把握这次机会,与谢霆锋最后摊牌,挽救婚姻。

 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

(责编: 柳星张)
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