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柏芝放弃亿元房产保婚姻 给狄波拉发短信求情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1日09:47  东方早报
7月14日,张柏芝在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。早报记者 赵昀 图 7月14日,张柏芝在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。早报记者 赵昀 图

  实习生 戎盼飞

  “锋芝”婚变昨日又有新进展。据媒体报道,张柏芝为了挽回与谢霆锋的关系,曾三度拒签离婚协议书,她还传短信向婆婆拉姑认错,称自己并不想离婚,表示愿把新买的世纪大厦加上谢霆锋为房产持有人,并会放弃市值近2亿港元的Ocean Bay爱巢。此外,张柏芝和谢霆锋还有望再度重聚,于明天为爱子Lucas庆生。 

  两人从5月底以来的分分合合,不免让旁人看得晕头转向,而近日更有业内人士开始质疑,这出百转千回的家庭剧越来越有炒作嫌疑,并预测最终谢霆锋和张柏芝会以“大团圆”结局收场。

  据香港媒体报道, 知情人表示:“她(指张柏芝)在短信中跟拉姑说很对不起她,搞到这么麻烦,希望拉姑能大人不记小人过,还说自己从来都不想家庭破裂。听说,张柏芝后来还打电话给四哥,说她依然很爱谢霆锋,叫四哥一定要帮她。”拉姑和谢贤见到张柏芝态度转好,为此还与谢霆锋恳谈,问他为什么一定要离婚,离婚后两个孩子又该怎么办等,“他们还叫谢霆锋无论做怎样的决定,事先都要想清楚,绝对不可以一时意气而做傻事,因为孩子是无辜的。”因为公公婆婆的介入,两人的婚姻看来仍有回旋余地。对于有关传闻,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(微博)指是不实报道,自己不会作出回应。四哥谢贤则表示:“有些这样的报道?我不知道。就算知道也不会说。”

  在这场纷乱的婚变中,张柏芝曾被指前前后后“卷”走谢霆锋超过3.7亿港元的财产。但为求复合,张柏芝表示愿意送出手边两栋总价2亿多港元的豪宅。报道称,张柏芝此番释放出善意,愿意将花费1.3亿港元购买的豪宅,在所有人一栏加上谢霆锋的名字。另外,谢霆锋以近1亿港元购买的爱巢,现值已1.6亿港元,而张柏芝也愿意放弃,借此证明自己“只要人不要钱”。

  明天是谢霆锋与张柏芝爱子Lucas的生日,谢霆锋近日因发高烧请假留在香港。有消息称,张柏芝向电影《河东狮吼2》剧组请假,已于7月29日返港,为筹备Lucas的生日会。包括谢贤及狄波拉在内的一家人则放下恩怨,确定都会出席Lucas的生日会。众人猜测,谢霆锋与张柏芝碰面时不会很尴尬,两人可能会装作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一样,不让儿子的生日会留下任何遗憾。但谢贤本人并不愿意对记者提及此事,被问时一直显得很不耐烦。反倒是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公开表示,还没有收到嫂子张柏芝的邀请。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最终是否在Lucas生日当天碰头顿成媒体最关注的焦点。

(责编: 虫虫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