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传张柏芝弃2亿房产求公婆原谅 将返港替儿庆生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1日10:18  深圳晚报
传张柏芝弃2亿房产求公婆原谅将返港替儿庆生 张柏芝

  深圳晚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锋芝婚变后,两人关系决裂,但当初发简讯“我要离婚”的张柏芝至今不肯签署离婚证书,现在更有消息指出,她传简讯向婆婆拉姑认错,表示自己无心离婚,愿意把新买的世纪大厦加上谢霆锋持有,也不要Ocean Bay豪宅,等于放弃2亿元港币,只为挽回摇摇欲坠的婚姻。

  锋芝婚变延烧好几个月,占尽各大媒体版面,外界都以为两人关系将画下句点,不过,随着长子Lucas 4岁生日的到来,两人紧绷的关系似乎因为小孩而有所缓和。爱子心切的霆锋为了要让儿子感受家庭的温暖,愿意放下成见,并与张柏芝通过一次电话,答应要参加8月2日的庆生派对,据知谢贤、狄波拉、谢婷婷等都受邀,张柏芝也已向《河东狮吼2》剧组告假3天,将返港替儿子庆生。

  而香港新一期的《快周刊》更报道,闹婚变的张柏芝想要挽回谢霆锋,除了三度拒签离婚协议书,还以低姿态传简讯向婆婆拉姑认错,表示自己并不想离婚。另外,报道也说,拉姑和谢贤为了两人婚姻也忙得焦头烂额,更与谢霆锋恳谈,问他为何执意要离婚,有想过孩子的处境吗,离婚后孩子怎么办。纠缠多时的锋芝婚变,现在连公婆都介入希望劝合不劝离,加上张柏芝回心转意表明“要家不要钱”心迹,让这段婚姻看来仍有转圈余地。

(责编: sisi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