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Selina大婚在即计划宴开90桌 8月5日宣布婚期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1日15:14  东南快报
Selina即将大婚 Selina即将大婚

 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,据台湾媒体报道,Selina的婚礼进入倒数计时,并有望在8月5日宣布婚期。

  Selina和男友张承中近日正紧锣密鼓筹备婚礼,计划席开90桌。据张承中昨日对媒体表示,最快8月5日会宣布婚期,他说:“可能由华研或者我宣布,如果是我的话,考虑在微博发布。”并透露2人选了粉红色喜帖,样式简单,将不会放照片。

  本报综合

(责编: 阙如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