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北京晚报:徐怀钰不复当年 没钱开工有意轻生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1日17:42  北京晚报

  曾经当红一时,而今每况愈下。以一曲《我是女生》成名的活泼女孩徐怀钰上周出现在媒体面前时,156厘米的身高瘦成66斤,形销骨立可想而知。

  今年4月,徐怀钰因与经纪公司矛盾,控诉老板性骚扰未果,却被反诉违约,被判赔偿经纪公司损失200万台币(约合44万人民币)。

  三个月后,徐怀钰与母亲一起含泪控诉经纪公司乱传谣言,甚至连累妈妈一起承受屈辱。她哭着说,自己两年来没工作、没收入,无力承担赔偿公司的200万台币,妈妈为她四处借钱,再这样下去,等于是逼她走上绝路……

(责编: 琉璃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