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王羽自曝林青霞曾主动追求 感情只维持了半年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2日01:26  金羊网-新快报
王羽自曝林青霞曾主动追求感情只维持了半年
■林青霞今年出书,曝光大量青春玉照。
王羽自曝林青霞曾主动追求感情只维持了半年
■年轻时的王羽风流倜傥
王羽自曝林青霞曾主动追求感情只维持了半年
■现年67岁的王羽早前曾中风。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一代武侠巨星“独臂刀”王羽日前在台湾接受专访时,自爆曾与大美人林青霞交往,更声称是林青霞主动追求他,后来王羽因担心自己的负面形象影响大美人,半年后痛斩情丝,原本留为纪念的合照,也被妻子一怒之下烧掉。

  王羽1974年跟演员林翠离婚后,不久恋上了林青霞,他忆述说:“她当时在拍《八百壮士》,不知哪里找来我的电话,问我可不可以教她开车,打了两次,才知原来她对我有意思。”他又笑旧爱或许看得琼瑶小说太多,每次约会都要去万里、翡翠湾看海、看沙滩,由于当年不担心狗仔队,故两人经常到戏院看电影及到歌厅听歌。问王羽当时是否已发展到牵手,他说:“不只啦!哪会那么纯情?我是君子也是男人,不过她现在当了别人妻子,别再提了。”

  这段甜蜜时光维持了半年,当时王羽打架闯祸形象负面,他担心会破坏林青霞的玉女形象,才忍痛提出分手。随后于1981年和华航空姐王凯贞结婚。原本王羽私藏着与林青霞的合照作为纪念,没想到妻子找出来,更一把火烧掉。然而,林青霞最近推出的新书《窗里窗外》中,并没有提及这段感情事,对此王羽笑说:“她被我甩掉多没面子,怎么会写!”(果果)

(责编: Zane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