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柏芝提前为Lucas庆生 谢霆锋带律师上门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2日08:42  中国新闻网
张柏芝提前为Lucas庆生谢霆锋带律师上门(图)
传谢霆锋离婚心意已决
张柏芝提前为Lucas庆生谢霆锋带律师上门(图)谢霆锋(后排)为儿庆生带律师一同前往
张柏芝提前为Lucas庆生谢霆锋带律师上门(图)
Lucas(左)和弟弟Quitus前天跟张柏芝到香港的商场买玩具。(图片来源:台湾苹果日报)
张柏芝提前为Lucas庆生谢霆锋带律师上门(图)
张柏芝为保全婚姻正做最后努力。(图片来源:台湾苹果日报)

 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,今天是锋芝长子Lucas的4岁生日,但谢霆锋离婚心意坚若盘石,昨感冒初愈的他再到柏芝现居的阳明山庄,除了探望儿子外,据了解他亲带律师登门,希望柏芝签下离婚协议书,但她仍迟迟不肯签字,反正他已经现身,于是昨晚索性找齐娘家亲人,提早为Lucas庆生,今天张柏芝再为Lucas办一场,玩2天生日派对。

  报道称,谢霆锋最近都留在香港,日前感冒发高烧,还取消出席上月29日在大连举办的电音演唱会,他怕传染给小孩,所以这几天未去探望2个儿子。此时张柏芝为办好Lucas的生日派对,日前先向《河东狮吼2》剧组请假返港,前天更带着2个儿子上商场买玩具和生日派对用品,希望藉亲子庆生会,对谢霆锋发起“逆战”,挽救5年的婚姻。

  男方盼早离早解脱 女方祭拖延战术

  传张柏芝不仅传短信向婆婆狄波拉认错求情,还邀狄波拉、公公谢贤和锋妹谢婷婷,一家人今天齐聚为Lucas庆生。不过谢霆锋深黯张柏芝的伎俩,昨天上午11点即到阳明山庄看小孩,期间保母车还进出多次,但到傍晚都未见他离开,据了解,他也想祝儿子生日快乐,另外之前他委请律师寄离婚协议书给张柏芝,但她3度拒签,昨天他干脆带律师登门,希望早些搞定离婚一事。

  而谢霆锋急着办妥离婚,也因为他近日即将到大陆开拍戏剧《下一个奇迹》,届时又得长期离港,离婚没有定案,势必夜长梦多,他也难以专心工作,巧的是他在此剧饰演的企业老板,外表光鲜却面临爱情纠结和家庭隔阂的苦难,正好是他现在的人生写照。

(责编: 柳星张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