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锋芝再聚首为Lucas庆生 张柏芝未邀谢家人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2日09:00  中国新闻网
锋芝再聚首为Lucas庆生张柏芝未邀谢家人
霆锋昨晨到阳明山庄后,一直未有离去图片来源:香港“成报”
锋芝再聚首为Lucas庆生张柏芝未邀谢家人
柏芝妈(左)驾车接载亲友离去图片来源:香港“成报”
锋芝再聚首为Lucas庆生张柏芝未邀谢家人
Rick Chin(后)为Lucas庆生后坐车离开图片来源:香港“成报”
锋芝再聚首为Lucas庆生张柏芝未邀谢家人
柏芝、Lucas、郑伊健在《无价之宝》中演一家三口 图片来源:香港“成报”

  中新网8月2日电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传闻已有两个多月,曾公开表示仍爱着柏芝却不知如何走下去的霆锋,昨日秘密往阳明山庄,但据悉此行并非为今日四岁生日的Lucas庆生,而是趁机与柏芝当面静心洽谈离婚事宜!昨日就先由女家为Lucas庆生;今日则轮到男家,分开各自庆祝。

  据香港“成报”消息,一直盛传霆锋已下定决心离婚,并三度委托律师发信给柏芝要求离婚,但柏芝一直采取回避的态度,曾接受访问大数霆锋六宗罪的柏芝之后专心拍戏,营造好妻子、好妈妈形象,又向《河东狮吼2》剧组请假回港的她,前日被拍得与家姐戴碧芝带两个儿子往玩具城扫货。

  昨日柏芝妈、家姐戴碧芝、经理人Emily、化妆师Rick Chin及霍汶希(微博)等人到阳明山庄,与柏芝一同为今日四岁生日的Lucas庆生,众人逗留至晚上9时许才离开。虽然昨晨霆锋亦有到阳明山庄,更罕有地逗留至晚上截稿仍未离开,但据悉霆锋离婚心意已决,昨日上门只是与柏芝当面静心洽谈离婚事宜,昨日乃女家为Lucas庆生;而今日就会轮到男家一家。


(责编: qbbear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