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柏芝送拉姑豪宅难挽婚姻 霆锋7夕前决意离婚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2日09:21  中国新闻网
张柏芝送拉姑豪宅难挽婚姻霆锋7夕前决意离婚
谢霆锋

  中新网8月2日电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长子Lucas(谢振轩),今日过四岁生日,然而在儿子生日前夕,霆锋亦为这段婚姻作出了断,于昨早相约律师到柏芝的寓所阳明山庄密斟数小时,正式与柏芝离婚,明日便赶赴内地拍摄新剧。

  据香港“星岛日报”消息,在内地摄新片《河东狮吼2》的柏芝,日前特别向剧组请假回港,为今日四岁生日的儿子Lucas举行生日派对。有指柏芝为了令Lucas开心,还邀请了霆锋及其家人一同出席派对。虽然一直有传柏芝为挽救与霆锋的婚姻,赠送豪宅给奶奶拉姑(狄波拉)修补关系。不过,霆锋去意已决,昨早十时许,更与助手表哥带同律师到芝位于阳明山庄的寓所,商谈有关离婚事宜。

  昨午2时许,霆锋与助手表哥乘车离开阳明山庄,不久两人又折返现场。至下午4时半,柏芝的母亲乘的士到达阳明山庄,半小时后,表哥独自一人乘的士离去,但霆锋未有与他同行。

  疼爱Lucas的柏芝,特别将Lucas的生日派对,分两天进行,昨日与霆锋和一众好友Rick Chin、叶佩雯及Eric Kwok(郭伟亮)等,先为Lucas庆祝,而今日便是与家人食饭庆祝。自婚变事件后,霆锋由昨早十时许抵达柏芝家后,逗留超过十多小时,是他与柏芝相处最长的时间。

  昨晚约八时四十五分,柏芝的母亲、弟弟张豪龙与部分出席生日会的好友,如Rick Chin等人先后离开阳明山庄。

  有指霆锋想于Lucas生日前夕,与柏芝作一个了断,因为他其后便要重返内地工作,开拍电视剧《下一个奇迹》,

(责编: qbbear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