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徐怀钰自曝道德智商为0 眼眶泛红否认被母软禁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2日09:24  中国新闻网
徐怀钰自曝道德智商为0眼眶泛红否认被母软禁
徐怀钰上《沈春华Life Show》,即兴唱跳成名曲《妙妙妙》 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国时报”
徐怀钰自曝道德智商为0眼眶泛红否认被母软禁
徐怀钰(左)谈到妈妈被妖魔化的委屈,难过眼眶泛红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国时报”
徐怀钰自曝道德智商为0眼眶泛红否认被母软禁
徐怀钰(前)为避开录像中的镜头,竟趴爬地上帮妈妈何秀凤拿水杯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国时报”

  中新网8月2日电 正陷经纪官司风暴的徐怀钰1日录《沈春华Life Show》,透露曾接受智力测验,结果生活道德的成绩是0分,她说:“这和我从小单亲家庭成长环境有关,我无法分辨做人处世的是非对错,无法判断谁是好人或坏人,每一题写的答案都是不一定!”据悉,多年来她的好朋友只有吴佩慈。

  据台湾“中国时报”消息,徐怀钰这两年陷入经纪纠纷,坦承成长许多,学会冷静,发生纠纷时选择沉默,是希望静静的想办法解决,希望得到援助机会,尤其想到韩庚(微博)的例子,自问何以不能像他一样回到舞台,后来找余天协助,是她和妈妈商量后再请律师帮忙联系的。

  徐怀钰发首张专辑就暴红,朋友带她去算命,预言是她衰运的开始,要10年才能转大运,算命师告诉她还有个关没度过,“那个关就是目前的官司。”徐怀钰坦言从小没自信、缺乏安全感,希望每个人喜欢她,所以努力配合,却总是被捅很多刀,“后来学会要往后看,才知道是谁捅你!”

  对于被指遭妈妈何秀凤软禁,徐妈妈表示很委屈,徐怀钰眼眶泛红说,这些言论很可恶,“妈妈是我的精神支柱,我很在意人家这样说我妈妈,甚至妖魔化她。”

(责编: qbbear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