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林志玲为捞金把自己当商品:不介意性感低胸装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2日09:30  中国新闻网
林志玲为捞金把自己当商品:不介意性感低胸装
林志玲赤脚拍写真,性感造型宛若仙女下凡

 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“中国时报”消息,林志玲(微博)入行多年拍过无数广告,厂商对她的专业给予高评价,日前她接受访问时,不讳言称“把自己当做一个商品”,基于尊重客户,对厂商建议来者不拒。

  林志玲拍摄杂志封面性感入镜,仅穿黑色薄纱罩住紧身马甲,手勾两位男模,表情享受。她说,性感低胸礼服,只要客户喜欢都穿,“他们有他们的营销、市场走向、顾客群。比如说一个橘子,他觉得这个橘子要高贵,那我就给你高贵。如果是可爱、很多颜色、俏皮、跳跃,可以说服我的话,我就给他可爱俏皮。”

(责编: qbbear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