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拉姑四哥没受邀参加生日 柏芝好友称要问谢霆锋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3日07:37  新浪娱乐
Rick Chin(右) Rick Chin(右)

 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张栢芝的化妆师好友Rick Chin早前表示由他负责筹办Lucas的生日party,对为何没有邀请四哥和拉姑出席,昨天他在电话中表示因近日忙于工作,所以没有时间搞。后来听说是谢霆锋要搞生日会,至于为什么没有邀请拉姑和四哥出席孙子的生日会,就要问谢霆锋自己。

  Rick Chin说:“我听说,Lucas的生日party是由霆锋搞,所以为何没有请四哥和拉姑就要问霆锋自己了。不过是不是真的由霆锋搞,或者搞不搞就不知道,栢芝都没和我提过。”

  Rick Chin强调前晚并非开party:“是栢芝的妈妈、姐姐买了个蛋糕来给Lucas切蛋糕庆祝,我刚做完工作就上去一齐庆祝。(有没有见到霆锋?)没有,我留到夜晚八、九点左右才走,都没见到佢。(Lucas开不开心?)开心!小朋友生日又有礼物收当然开心。”(苗菲)

(责编: 虫虫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