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Lucas4岁生日 柏芝赞儿“保护妈妈的孝顺小子”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3日08:28  中国新闻网
Lucas4岁生日柏芝赞儿“保护妈妈的孝顺小子”
张柏芝妈妈(左)前天提前为Lucas举办热闹庆生会。(图片来源:台湾苹果日报)
Lucas4岁生日柏芝赞儿“保护妈妈的孝顺小子”
林心如昨放上亲吻顽皮豹气球的照片,祝贺Lucas生日。(图片来源:台湾苹果日报)
Lucas4岁生日柏芝赞儿“保护妈妈的孝顺小子”
谢婷婷将送给Lucas的五彩缤纷礼物照放上微博。(图片来源:台湾苹果日报)
Lucas4岁生日柏芝赞儿“保护妈妈的孝顺小子”
芝迷在网络上制作生日卡片,为Lucas庆生。(图片来源:台湾苹果日报)

 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,张柏芝的长子Lucas昨4岁生日,她昨感性赞美儿子“面对镜头时保护妈妈的孝顺小子,打雷下雨时安慰弟弟的乖巧小子!昨日他还在妈妈的怀抱里享受世上最纯真的母爱,今日他已经开始保护妈妈和弟弟了”。

  张柏芝和儿子如胶似漆,常看到母子亲密踪影,前天她为儿子办庆生,林心如也是座上宾。

  林心如昨在微博上放上作势亲吻顽皮豹气球的照片,祝Lucas生日快乐;林心如经纪公司表示,她这几天在香港有工作,因跟张柏芝是多年好友,顺便相约参加Lucas生日会,还买了玩具当礼物送小寿星。

  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姻触礁,但她有子万事足,她昨在官方微博上形容Lucas是“生气时会噘嘴表示不满的搞怪儿子,高兴时会笑的十分得意的可爱小子!小男子汉,4周岁生日快乐!感谢”。话语中尽显母爱。

(责编: 柳星张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