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锋芝休战庆祝儿子四岁生日 阳明山炮制盛大派对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3日08:54  新浪娱乐
图:谢霆锋昨天离开寓所,前往爱儿生日派对。 图:谢霆锋昨天离开寓所,前往爱儿生日派对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,据香港文汇报报道,昨天是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长子Lucas(谢振轩)四岁生日,虽然“锋芝”的离婚仍在胶着状态,但爱子生日,二人放下争吵为Lucas在阳明山庄搞盛大派对。姑姑谢婷婷也在微博写上“happy birthday baby boy ~ love u so much。”更上传了送给Lucas的礼物照片。

视频:lucas生日派对父母难团圆 霆锋空手赴宴 媒体来源:苹果动新闻

  阳明山庄逗留四小时

  昨天下午二点,戴着太阳眼镜的谢霆锋离开位于金钟的酒店式寓所。他一出现即被大批传媒包围,场面混乱。面无表情的谢霆锋对于被问“是否跟儿子Lucas庆祝生日?有没有准备礼物?父亲谢贤是否一齐庆祝?”等问题都一言不发。他上车之后,直抵阳明山庄给爱儿庆祝四岁生日。向来工作至上的谢霆锋,原本昨天要离港拍广告,但为了给Lucas庆祝生日,只好将工作押后一日。在阳明山庄逗留了四小时的谢霆锋,期间他的保母车又驶出阳明山庄,原来是谢霆锋叫司机去买电池给Lucas玩遥控车。直到傍晚约六点,为儿子庆祝过生日的霆锋才坐车离开返回金钟住所。

  容祖儿(微博)否认出席生日会

  容祖儿昨天出席一活动记者会,前天已有大批记者在张柏芝住所阳明山庄守候,更发现容祖儿曾在那里出现,被怀疑贺Lucas四岁生日,但容祖儿指自己只是去那里的健身室做运动,并非出席Lucas的生日会,她笑称在Lucas满月及一岁多时曾见过他,之后都没机会见面,最近也没有与谢霆锋联络。

  有指张柏芝与谢霆锋在会所谈离婚,容祖儿说:“我没有看到他们,其实我都知道那里有很多记者,都已经一段时间没去做运动,谁知这次去又刚好遇上Lucas生日。”

  对于奶奶狄波拉慨叹没有人邀请她出席孙子生日会,容祖儿指拉姑身为祖母,当然想见到孙子,希望他们可以快点见面。

  切蛋糕剧照显温馨

  昨天Lucas生日,网上也有一组Lucas的生日party照曝光。不过那是剧照,Lucas、张芝、郑伊健一家人切蛋糕庆祝生日,场面温馨。此片是张柏芝复出后,携子Lucas出演的首部电影。在电影《无价之宝》中,Lucas跟妈妈张柏芝的对手戏非常抢眼,和在片中饰演Lucas父亲的郑伊健,共同为Lucas举办生日party,一家人庆祝生日切蛋糕的温馨场面。片中Lucas虽是客串演出,但出镜率极高,表现也最受注目,导演王晶透露Lucas在拍摄现场十分活泼,非常听妈妈的话。

  张柏芝早前为now到米兰拍摄特辑,并顺道到米兰跳蚤市场逛街,她说:“去到任何地方,我都可以和当地的人谈天说地,玩得很疯。因为做娱乐圈压力实在太大了,所以今天我要完全放松,买自己喜欢的东西。”走进跳蚤市场不久,她就看中了一对价值一欧元的橙色大圈耳环,并立即把它买下来戴上。(苗菲)

(责编: 虫虫)
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