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锋芝齐为Lucas过生日 关系解冻婚变或有转机

  成都商报讯(记者 任宏伟)对于正处在婚姻风波中的谢霆锋张柏芝,Lucas无疑是维系这个原本幸福家庭的“救命稻草”。昨日是Lucas四岁生日,谢霆锋如约赶赴阳明山庄,与张柏芝一同为爱子过生日。不过,在前一天上午,谢霆锋就已经带着律师到过阳明山庄,一待就是12个小时。

  前日上午11点,谢霆锋便从所住酒店乘车前往阳明山庄,期间保姆车穿梭来回数次,也没有见到他离开。据了解,之前一直拖延不肯签字离婚的张柏芝,终于肯妥协还自由给自己和霆锋。不过,两人不想在儿子面前谈离婚,所以锋芝在双方律师陪同下,选在阳明山庄的会所秘密谈判。当晚11点,谢霆锋由两男一女的律师团陪同下乘坐七人保姆车离开阳明山庄,估计是商讨离婚事宜。记者问到他与儿子玩乐是否开心,他只报以微笑没有作任何响应。据了解,前日张柏芝与谢霆锋在Lucas生日会上都有交流,两人关系明显由上月的冰封而有所转变。

  昨日下午2点,谢霆锋再次离开自己独居的酒店,沿途被媒体层层包围,场面一时非常混乱。有记者问到是否与儿子Lucas庆祝生日,有没有准备礼物,父亲谢贤是不是一起庆祝?谢霆锋一言不发,直抵阳明山庄。据了解,为了陪儿子过生日,谢霆锋专门把广告延后了一天。而且,也有媒体透露谢霆锋送给儿子的礼物是一台iPad 2。据可靠消息透露,昨天锋芝一家四口在家低调庆祝,没有旁人在场打扰。据悉,今天上午霆锋将飞上海拍广告,柏芝也搭早班机到宁波续拍《河东狮吼2》,两人很有可能在机场重逢。

  之前谢婷婷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接到生日会邀请,昨日中午,作为姑姑的谢婷婷在微博中晒送给Lucas的礼物,彩色的包装纸里面藏着的是什么样的礼物让网友很好奇。不过远在泰国的奶奶狄波拉却非常心酸,“我年纪大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给孙子庆祝。”狄波拉告诉记者,因为没人邀请她出席生日会,让她感到无奈又无助,所以只好选择去泰国为Lucas祈福。

(责编: 大喻頭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