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吴佩慈否认大S流产 期待七夕遇见另一半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3日09:25  新浪娱乐

视频:吴佩慈否认大S流产 期待七夕遇见另一半 媒体来源:新浪娱乐

  点击进入2011新浪哈根达斯明月盛典专题>>>>>

  新浪娱乐讯 8月2日晚,吴佩慈以一身性感小洋装亮相广州,出席2011新浪哈根达斯明月盛典。在活动上吴佩慈展示了自己为好友范玮琪和黑人亲手设计的月饼,对于另外一位好友大S(微博),吴佩慈(微博)也是帮忙澄清传闻,否认大S流产,称她们夫妻感情好好。至于自己,吴佩慈则期待在七夕遇见另一半。

  设计月饼给范玮琪和黑人 否认大S流产

  活动上,吴佩慈表示对自己的生命很重要的是大S、小S(微博)、范玮琪等一帮姐妹淘。据了解,吴佩慈送手镯来祝愿范玮琪9月的北京演唱会成功。除此之外,吴佩慈还亲自设计了一款名为“黑白无间”的创意月饼送给刚刚完婚的好姐妹范玮琪和黑人。当问及大S跟汪小菲最近是否感情不好时,吴佩慈则说:“最近我们有经常一起吃饭,一起练瑜伽。所以要跟大家说的是,他们俩的感情真的非常好,所以希望大家对他们两个不要有太多的关注,老是有这么多的流言蜚语,对他们真的是不公平。”再追问大S是否有流产时,吴佩慈则表示“小S昨天已经否认过了,我也真的是希望谣言止于智者,所以希望不要把不是真实的事情继续传下去,这样对当事人而言也是非常不舒服的。”

  喜欢尝试平头造型  9月将会拍电影

  据悉,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近日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,首次突破淑女形象,以平头造型出镜,中性略带性感,而该造型很像歌手黄立行。吴佩慈则称:“不是真的剃头,是PS合成的。当初是摄影师提议的,再加上自己觉得会很有趣,因为对自己而言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尝试的。在弄出来过后,发觉真的很像黄立行。”,当问到是否有让黄立行看过时,吴佩慈则表示自己和黄立行私底下不算很好,但相信黄立行看过后也会觉得很像他。

  近来,吴佩慈都比较少银幕之作。当问到何时会再有电影作品时,吴佩慈则表示“因为自己两个月之前开始带牙套,需要带三个月,所以最近都是在做一些比较轻松的工作,除了大概每周都会来内地工作的时间之外,其余时间都用来和朋友们一起学烹饪、下围棋、吉他等各式各样有趣的事情, 要到9月份牙齿变得整齐,才开始正式进入电影的拍摄工作”。她还透露自己想参演特效电影里面的角色。

  七夕和朋友过 期待遇见另一半

  吴佩慈每次都担任好姐妹婚礼的伴娘,当问到是否羡慕姐妹们结婚时,她则坦然地表示看到姐妹们幸福,自己就会很感动。当问到最近恋情如何时,吴佩慈表示即便与前男友分手一段时间了,但自己并没有准备好的情绪去发展恋情,可能因为最近带了牙套,自己面对男孩子反而更加害羞。她还笑着说:“等一个月后的牙套拆掉,那时牙齿变得漂亮,我就有一点点勇气去追求下一段爱情,所以这个月还是继续害羞下去好了。” 对于选择男朋友的标准,吴佩慈则说:“没有什么特别标准,只要人善良就好了。”吴佩慈还透露即将来临的七夕情人节会跟姐妹淘一起度过,希望在七夕遇见一个不错的男孩子。 丛玮/文并图

(责编: sammi)
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