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锋芝为Lucas庆生未谈离婚 温馨共处四小时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3日09:37  中国新闻网
锋芝为Lucas庆生未谈离婚温馨共处四小时
谢霆锋陪Lucas庆生4小时 图片来源:香港“成报”
锋芝为Lucas庆生未谈离婚温馨共处四小时
柏芝为Lucas庆生的剧照 图片来源:香港“成报”

  中新网8月3日电 盛传婚变的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个月来一直各有各忙,即使霆锋由大马返港探望爱儿时,柏芝也避入房中,让霆锋与两个儿子享受难得的天伦乐。直至昨日,两人为了庆祝大儿子谢振轩(Lucas)四岁生辰,放下成见以父母身份与一对儿子共度温馨时光,为儿子留下毕生难忘的回忆。

  据香港“成报”消息,柏芝提早于前日为爱儿在阳明山庄开生日派对,出席的有柏芝妈、Rick Chin与林心如等,但昨日是Lucas的正日生日,两夫妇达成共识,不想年纪小小的Lucas受两人的感情问题影响,生日时都无法一家团聚。最终两人选择破例一起为Lucas庆祝,在生日会上,一家四口齐齐切蛋糕,食薯片等零食,寿星仔久未见到父母一起享受家庭乐,开心得笑个不停,霆锋、柏芝看到儿子如此开心,心情也大好。为了让久违的一家四口可以清静地享受天伦乐,四哥谢贤、婷婷都没有出现,连拉姑也飞往泰国为乖孙祈福。

  昨日下午2时,身穿风褛和牛仔裤的霆锋戴着黑超独自离开位于金钟的酒店式寓所,一早在该处等候的媒体一拥而上,已病愈的霆锋一脸轻松地上车,被追问他是否跟儿子Lucas庆祝生日?有无准备礼物?父亲谢贤会不会一起庆祝?他都没有回应,座驾就直驶阳明山庄,他逗留了四小时后,才依依不舍地与Lucas和小儿子Quintus告别。直至傍晚6时,他由阳明山庄出发,乘保母车返回柏舍。与家人共聚后心情甚佳的他在车内亦友善地向媒体挥手,,到达金钟亦无回应任何问题。

  虽然四哥与婷婷都未见出现在阳明山庄,但婷婷就拍下自己在加拿大购买的床上用品套装照片,是她精心挑选给Lucas的生日礼物。

  另外,由柏芝母子主演的暑期合家欢电影《无价之宝》刚巧有一场Lucas庆祝生日的剧照。Lucas、柏芝、郑伊健一家人切蛋糕庆祝生日,场面温馨。该片是柏芝送给儿子的一份生日礼物,希望他长大后能有更多珍贵的回忆。

(责编: 柳星张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