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柏芝提前为Lucas庆生 谢霆锋携律师团现身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3日10:25  扬子晚报

  8月2日是谢霆锋及张柏芝儿子Lucas的4岁生日,目前正在闹离婚的夫妇二人,提前一天于8月1日为Lucas于阳明山庄寓所举行庆生派对,张柏芝妈妈及姐姐、弟弟、经纪人,以及两夫妇的好友郭伟亮(微博)、叶佩雯(微博)先后到场,不过狄波拉及谢贤则不见踪影。

  迄今为止,这也是谢霆锋与张柏芝二人自婚变后第二度会面。

  张柏芝全家出动开派对 谢霆锋与子共聚十小时

  由于谢霆锋与张柏芝自闹婚变后,就很少相聚,为此夫妻两人对这次难得的一家团聚极度重视。据悉张柏芝一早向剧组请了7天长假返港,更在7月31日与姐姐戴碧芝到玩具城买礼物送给两位幼子。

  8月1日一早,阳明山庄已经聚集半百传媒在大门外守候。

  大约上午11时左右,谢霆锋离开位于金钟的寓所,在助手表哥的陪同下抵达阳明山庄,不过他面对媒体追访并没有下车回答问题,而是乘坐保姆车径直入内。

  直至下午4时许,张柏芝妈妈、姐姐戴碧芝及弟弟张豪龙抵达阳明山庄,而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及一众好友Rick Chin、音乐人郭伟亮与女友叶佩雯也相继抵达,估计张柏芝是希望为Lucas办一个盛大的生日晚宴。

  约4小时后,张柏芝母亲及其他友人相继离开,他们的座驾从阳明山庄驶出时,遭到现场媒体的围堵,不过面对媒体的提问,张柏芝妈妈只挥挥手向大家致谢,并没有透露生日会上的情况。

  而谢霆锋则在晚上11时左右才离开。他当天与两个儿子共聚长达10个小时,被问到与儿子见面心情如何,他只报以微笑没有作任何回应。

  谢贤狄波拉未现身 拉姑称没获邀请

  而为张柏芝充当“保姆”的化妆师Rick Chin,此前曾公开表示张柏芝会邀请谢贤及狄波拉参加生日会,不过当天狄波拉与谢贤并未现身,就连一向与张柏芝关系不错的小姑谢婷婷也没出现。

  随后有媒体电话询问狄波拉,狄波拉表示从未接获邀请。而记者也致电谢贤了解情况,不过电话一直没有接通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谢霆锋离开时不仅有助手表哥陪同,同行的还有两男一女的律师团。此前有传一直拖延不肯答应离婚的张柏芝,终于肯签字离婚,更指锋芝将趁着生日会的碰面机会,把离婚事宜处理妥当,这天谢霆锋果然带着律师团,不知是否真如传闻所说,当晚已经商讨好离婚事宜。

(责编: sisi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