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柏芝与谢霆锋摊牌 离婚只想要一对儿子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4日05:10  汉网-长江日报

  本报讯(记者翟晓林 实习生王恋)昨日,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放出消息:张柏芝已确定加盟AEG,签约8年。余毓兴还透露,张柏芝此次回港已向谢霆锋摊牌:不要钱、只要一对儿子。

  余毓兴称,自己和张柏芝从小就认识,是很好的朋友。张柏芝的签约身价,余毓兴未予透露,称是商业机密,但相信张柏芝未来能给自己带来更多倍回报。他称将为张柏芝投资成立“张柏芝工作室”,让张柏芝的身份从之前的单一的艺人转变为身兼艺人、制片人和老板三种身份。

  此外,虽然有消息称锋芝有可能借儿子生日聚会和解,余毓兴仍透露,张柏芝此次回港,再次与谢霆锋就离婚进行了沟通,她已经向谢霆锋摊牌,表示自己不会要谢家的一分钱,只想要两个儿子,而且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抚养一对儿子。

(责编: 大喻頭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