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柏芝四亿八千万签新公司 投资参与幕后工作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4日07:09  新浪娱乐
余毓兴指张柏芝会全程参于电影制作 余毓兴指张柏芝会全程参于电影制作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,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有转机,前天二人给大儿子庆祝生日后,昨天两人分别到内地继续工作。张柏芝除了以四亿八千多万签了新经理人公司,更会成立工作室投资拍片,不排除邀霆锋合作。

视频:张柏芝四亿签约新亚洲 谢霆锋片酬升天价 媒体来源:新浪娱乐

 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前天四岁生日,一家四口共享天伦,“锋芝”危情有转机,但最终结果还没落实。两人昨天各自到内地工作,张柏芝事业上更有新路向,新亚洲娱乐公司昨天公布已成功签得张柏芝经理人合约,为期八年,据知酬金更高达四亿八千万港元。

  参与幕后工作

  致电新亚洲娱乐公司老板余毓兴,他表示这次能成功签得柏芝的最大原因,是因公司会给予张柏芝很大自由度:“我们明白栢芝需要照顾一对儿子,所以会在工作上尽力配合。”

  除签经理人合约,新亚洲也会与张柏芝一起设立“张栢芝工作室”,计划每年投资两亿元人民币,开拍两部电影及两部电视剧,张柏芝除了投资金钱,更会参与幕后工作,包括电影选角等。问余毓兴如果有适合谢霆锋的剧本,“张柏芝工作室”会不会请谢霆锋拍摄?他表示:“我们投资电影只会看哪个演员最适合演那部戏,以戏作考虑,适合就会找。”

  将会推出唱片

  昨天有报道指张柏芝设立工作室,是想跟谢霆锋的“朝霆”对抗,余毓兴否认其事:“两家公司的范围都不同,霆锋公司只做电影后期制作工作,只是占电影的一小部分,而柏芝就会整部电影的制作过程都会搞,好像周星驰那样,做演员之余也会搞制作、做老板,柏芝也将会推出唱片。”

  而张柏芝经理人的Emily也已加盟新亚洲公司,Emily透露张柏芝签新公司的原因是缘分安排,大家一拍即合。对于余毓兴指张柏芝有意出唱片,Emily称:“是有这样的计划,晚些柏芝也会为电影《影子爱人》以及《河东狮吼Ⅱ》录主题曲。”(苗菲)

(责编: Gracetot)
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