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谢霆锋今起离港二个月 明年将再战乐坛?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4日07:20  新浪娱乐
谢霆锋昨天抵达机场面对任何提问均不回应 谢霆锋昨天抵达机场面对任何提问均不回应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,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,谢霆锋前天跟张柏芝独处四小时,一家四口温馨地为Lucas庆祝生日后,昨天九点半现身机场,去上海拍广告。接下来转战南北要差不多离开香港二个多月。英皇高层吴雨被问到对谢霆锋的工作安排时,搞笑说可能想明年2012世界末日时为谢霆锋开个人巡回演唱会。

  机场中谢霆锋戴着墨镜重现cool样,对于各种追问“是不是有机会和柏芝和好?”、“是不是柏芝要儿子不要赡养费?”、“儿子收到礼物开不开心?”都保持沉默不作声,助手表哥说:“今天不讲这些事。”随即与发型师Ricky护谢霆锋入闸。

  十月底返港

  据知,昨天谢霆锋到上海拍广告,之后便要到江苏省做两个商演,下周再飞北京开拍电视剧《下一个奇迹》,一直忙至十月底才回港,期间足足有两个多月见不到一对心肝宝贝,难怪一脸cool样。

  由于“锋芝”婚变全城关注,昨天英皇高层吴雨和霍汶希(微博)出席活动时,也成追访对象。问吴雨有否想过帮霆锋开演唱会?他笑说:“有想过,他也好久没开演唱会了。”他还搞笑说:“想在明年开,因为有人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嘛,正适合做巡回演唱会,以大陆为主。是霆锋主动提出来的,他的旧歌都够唱,真的要开的话也帮他做新歌。”

  盼给予空间

  霍汶希透露谢霆锋这两个月要在北京、上海拍剧,问到“锋芝”世纪会面详情如何?她说:“好多人问,我不在桌子下面不知道。”有指张柏芝挟儿子逼谢霆锋独处,当中可有转机?霍汶希说:“每件事都没有绝对,每天都有不同传闻,希望两个月可解决,他都有困扰,一个人在内地,要给他空间,相信他能处理。”(苗菲)

(责编: Gracetot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