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曝柏芝拒拿赡养费只要两子抚养权 巨资签新东家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4日09:01  中国新闻网
曝柏芝拒拿赡养费只要两子抚养权巨资签新东家
张柏芝 资料图

  中新网8月4日电 锋芝婚变即将终结,根据港媒爆料,双方日前谈判12小时,张柏芝坚持不要赡养费,只要2子抚养权。昨天她更以8年19亿港币天价,签给新经纪公司,欲靠自己的实力,永远和谢霆锋划清界限。

  最新一期香港杂志爆料,本周一谢霆锋派出5人律师团,对抗张柏芝的2位律师,会议期间双方气氛没有预期火爆,只在共同抚养2子方面,尚未达成共识。而被谢家视为敌人的张柏芝,早已做好离婚最坏打算;前天Lucas生日,锋芝难得被拍到和小孩同乐画面。

  据了解,张柏芝已不打算在离婚官司上争取赡养费,她为了争取抚养权,决定不拿任何赡养费,其实以张柏芝能耐,她靠自己就能不愁吃穿,因为昨天她以8年19亿港币天价,签给新经纪公司,不久后她还要开设制作公司,推出唱片、电影和电影后期制作,要和即将成为“前夫”的谢霆锋所开设的朝霆制作公司一较事业高下。

  昨天,张柏芝新经纪公司的老板主动致电港媒,除了证实双方合作,也坦承张柏芝已和谢霆锋摊牌,称她强调自己不会要谢家一分钱,只想要2个儿子,她说:“我有足够能力抚养一对儿子。”

(责编: 柳星张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