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柏芝成立工作室 一心争子不要谢家一分钱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04日09:25  京华时报

  本报讯(记者易东方)昨天,电影《河东狮吼2》的出品公司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证实,张柏芝已确定加盟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,合约时间为8年,签约后将成立张柏芝工作室。对于“签约费高达5亿”的消息,余毓兴回应说:“这属于商业机密,具体的数字我不方便透露,但签下张柏芝是一项很划算的投资,我相信她能给我带来多倍的回报。”

  余毓兴透露,他和张柏芝从小就认识,是好朋友,现在也合作得很愉快,所以张柏芝经过衡量和考虑,最终选择新亚洲娱乐联盟作为新东家。对于张柏芝未来的发展计划,余毓兴称公司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,除了将全面推动她的演艺事业登上更高峰外,还将成立“张柏芝工作室”,工作室将涉及影视剧拍摄、音乐制作及签约新艺人等业务。如此,张柏芝还会以制片人和投资人的身份出现。

  余毓兴透露,张柏芝此次回香港除了给大儿子Lucas庆祝生日外,还与谢霆锋就离婚一事进行了再次沟通。张柏芝已经和谢霆锋摊牌,称不会要谢家的一分钱,只想要两个儿子。

(责编: 大喻頭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分享到: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